BeverlyLoves twitting!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Sunday, April 6, 2008

    你懂吗?我是坚强的!

    在我的世界里充满了快乐与悲伤。

    快乐的日子里有你也有他,悲伤的日子只有我自己。

    那又怎样?我可是很坚强的!我才没那么容易被你打倒呢!

    虽然蚂蚁是小小的,它还是那么的坚强啊!

    你可别看小我哦!你就等着吧!我将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美满的女孩!

    放弃是你最错的选择!我会比现在快乐!

    无忧无虑的,干我想干的!

    你确实是把我的脑袋给洗了!并输入了许多我未有的经验与挑战!

    你给的全都变成了我的TATOO永远永远洗不掉。

    我把它们成为我的生活小小部分,我还是会无时无刻地想起你!

    因为你给了我太多太多!

    我并不会把你删除掉!我想把它作为一段美好的记忆!

    应该说声“谢谢你”吧!

    谢谢!

    No comments: